Hawthorn and Vine.

NewtXHermione. 圣诞贺文

在纽约,街上悬挂的彩灯兴奋地变换着颜色,十二月的冷空气十分新鲜,漫天的雪花在空中欢快地舞动,人们都放慢了脚步,情侣们肆无忌惮地在路灯下拥吻,小孩子互相追逐着跑来跑去。纽特把双手插在裤袋里,慢悠悠地走着。心想,装也要装得像个No-maj吧,橱窗里放着圣诞的歌,心情不由得愉快了起来,他哼着小曲儿像个好奇的孩子,仔细地凝视着每一个精心装扮的橱窗。

突然,他在一家珠宝店门口停了下来,几百颗闪耀的钻石点缀在红宝石周围,
他突然想起了那个跌跌撞撞的褐色头发女孩,想起了她笑的样子。几天前她拿着一个沙漏似的项链踉踉跄跄喘着气撞进了他的家门,就这样闯入了他的生活。他对她的感觉说不上来,但就是因为心里乱乱的,他才想走上街静一静,没想到今天已经是圣诞节了。现在他看到的那串项链就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,他不禁笑了,他想着她戴上它的样子该有多迷人。

于是,下意识地从口袋里掏出嗅嗅,他把它举在眼前对它说:“来吧,伙计,你什么底细我都知道。”他先是抓住嗅嗅的手,把它的口袋往外抖了抖,几个金币弹了出来,他摇了摇头:“不够,”嗅嗅也摇了摇头,眼巴巴地望着他的眼睛。不过纽特可不在意,他抱住嗅嗅的肚子使劲向下抖,成堆的金币开始往下掉,堆成了一座小山,幸亏人们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奇怪举动。

纽特抱起金币推门进了珠宝店,拿着包装好的礼盒出来的时候他不小心撞到了人,那人手里捧的书撒了一地,“对不起,对不起”纽特连忙道着歉去捡掉在地上的书,“梅林的胡---上帝啊”那人连忙改了口,他先是一愣,转过头去,看到那一头蓬蓬的棕发,“原来是你啊,蜜恩”他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悄悄地把手中的礼物放到背后,给赫敏买礼物的主意更让他羞红了脸。虽然手上拿着东西,可他还是很别扭地把书捡起来给了她。“谢谢!”赫敏稍欠身子,亲了亲纽特的脸颊。纽特的脸因此更红了。他一时结巴,又不知道说什么好,局促地摸了摸额头,这让赫敏注意到了他手中那个红绿相间的礼盒。“这是什么?”“这....这是...”纽特还在犹豫着,突然被什么给猛推了一下,让他的手和赫敏的碰在了一起,“我给你买...一条...项链..只是觉得很适合你...然后就买了”“那你能帮我戴上吗?”她巧克力色的大眼睛,纽特尴尬地不敢看第二眼,他笨拙地撩起赫敏披在肩上的头发,戴了上去。
戴上项链的赫敏简直完美极了,“圣诞快乐,神奇动物先生。”她的脸上泛起一丝粉红。

我甚至还不知道她的来历,还不知道她多大,还不知道她...,但是管他呢,天知道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,纽特的心里乱成了一团麻,可他现在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–––好像全世界都在叫他吻她。

好吧

他用唇语说了一句:“Merry Christmas,Mione.”然后闭着眼轻轻地贴上了她温热的巧克力般丝滑的唇。
赫敏的脚微微抬起,雪花撒在这对恋人的头发上
他们像街上的其他情侣一样拥吻着,没人会觉得他们奇怪,没人会认出他们是巫师,他们只是圣诞夜在纽约街头接吻的一对情侣罢了。

橱窗里放着最后一句:
All I Want For Christmas Is You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那个推了Newt一把的是隐形兽 
hhhh      神助攻隐形兽】
有没有吃Newmione的小可爱们啊?
使用愉快!
Cris在这里祝圣诞快乐啦!

评论(8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ous Les Draps | Powered by LOFTER